主業外之製程能力
CLS是一個適合有多種製程結合的產品需求的客戶最佳選擇。通過結合我們的射出成型過程到加值服務中,我們確保按期完成,你的產品是準備給予最終用戶。我們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他們的客製化塑膠射出成型產品更高的投資回報。我們的一些增值服務包括:
組裝、包裝與印刷代工或其他加工如高週波的黏合、超音波的接合、網版印刷、移印、鉚釘代工等服務.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CLS一直致力於塑膠射出成型與模具製造,包括工程配件,廚房用品,工具,玩具,醫療用品,文具產品,汽車零配件,機械部件以及更多,並獲得了廣大客戶的肯定和信賴。為了將盡善盡美於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台灣,中國和泰國的組裝代工生產線,提供一條龍的生產模式,形成了生產和銷售的戰略聯盟。 CLS專注於垂直整合,包括提高產品的組裝質量,建立生產標準和成本控制,從而提供了一套全方位的服務。在此期間,客戶可以專注於品牌管理和銷售渠道的拓展,提高市場競爭力。

將您的產品額外的加工製程全部交給CLS,以幫助縮短供應鏈,提供完整並可立即使用的產品,減少交貨時間和總成本
完全本廠內自有的裝配線可縮短供應鏈裝配線的循環時間塑膠射出成型自動化的設備,幫助降低勞動力成本,獲得應有的利潤空間。
印刷和包裝的加工解決方案也由CLS廠內一站式獲得服務CLS通過提供多種不同的組合的裝配方案,從全手動到全自動,這樣我們就可以控制你的塑膠射出成品的生產時間並讓客戶們增加了預算限制的靈活性,廠內的加值服務製程如下
高週波的黏合
高週波塑膠熔接機是經過分子的振盪(摩擦生熱)均勻的加熱產品。熱輸出到電極(模具)的時候,壓床可以替受到高熱的表面提供保護,如此才有好的熔接表現。所有具有極性的材料,軟質PVC、Polyamide (PA)、Polyester (PES)、Polyurethane (TPU)和一些特殊TPO還有一些複合材料,只要有足夠的高週波反應元素就可以熔接或加熱。至於高週波沒有辦法加工的材料例如紡織品,可塗佈與高週波有反應的材料如PU或PVC,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上一層熱熔膠,大部分的情況都可成功加工熔接產品。高週波塑膠加工最主要的功用就是熔接或接合兩片塑膠材料,例如帆布熔接以及針對適合高週波加工的塑膠材料作壓花紋的動作,例如在鞋面或手套上的發泡PVC壓紋,在高週波加工完成後斯去多餘廢料。高週波塑膠熔接機最常用於PVC和PU產品的熔接,常見的產品有汽車踏墊、充氣船、水床、尿袋、雨衣、帳篷、廣告帆布。高週波加工產品有帆布、帳篷、遮陽棚、大型廣告噴畫帆布、泡殼包裝、吹氣玩具、PVC和PU跑步帶、PVC和PU輸送帶、雨衣。 432424242
鉚釘加工
我們直接在我們的工廠裡做鉚釘的加工和裝配。我們提供的專用設備和訓練有素的人員,您只要提供我們您的組件,我們會提供給您完成裝配
移印加工
隨著客戶需求與時代演進,配合各行各業求新求變,提供您專業好品質的產品。 移印網印適用於塑膠業、金屬業、電子業、文具業、光學業、眼鏡製造業、運動用品業、IC封裝業等。

移印範圍:
各種3C產品、塑膠文具外殼、汽機車改裝精品、開關、金屬手工具等五金零件、醫藥器具、電子零件、IC、CPU、DRAM、電腦外殼、按鍵、大哥大機殼、化妝品盒子、容器、禮品、廣告贈品、運動用品、太陽眼鏡、尺、筆等不規則形狀的物品
超音波接合加工
超音波運用原理,是將音波藉焊頭(Horn)傳導至塑膠加工物上,以每秒兩萬Hz的超高頻率及適當的振幅,使兩片塑膠加工物劇烈摩擦後,於瞬間使塑膠接合面迅速熔解、交流,在一秒內完成熔合過程。
近年來,超音波設備己廣泛用於熔接塑膠之用,其可用於熱塑性塑膠接合加工之方法有:兩塊同性質之熱塑膠熔合。金屬埋插於塑膠內。鉚接塑膠以固定金屬或塑膠,包覆以及塑膠板點焊,尚有塑膠射出品之切除、塑膠袋封口、切邊等。無螺釘,無釘,無膠,CLS提供您對產品的苛求
網版印刷
提供客戶在產品上有印刷的需求,任何有平面的塑膠製品,可網版印刷Logo、符號、標示....等皆能提供網版印刷加工服務。
各類塑膠PET、HDPE、PVC、LDPE、PP、PS、PLA、電木塑膠製品網版印刷 各種產品容器網版印刷、美容化妝品網版印刷、電子產品網版印刷、生活日用品網版印刷、汽車零組件網版印刷 亦提供少量網版印刷製作因應新產品開發所需,以及各項網版印刷問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