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上的公差
  • 塑膠部份利用低收縮率的原物料來保持低公差值。
  • 避免公差範圍外的模具零件鬆動,例如滑塊。
  • 設計您的塑膠部品和模具,避免容易產生公差的翹曲或變形問題發生。

我們的客戶信賴我們在這行業裡的意見。隨著每一部塑膠射出成型機的不同,你會聽到[公差]這個詞,遺憾的是當這個詞的出現,正表示部品組裝上會有鬆散的疑慮出現。如果未正確地執行與處理,一個公差部品可以導致在性能上的損失,甚至產品的失敗。
如何知道安全且有效的達到我們的客戶在規格上的嚴格要求,透過我們熟練與擁有接近半個世紀經驗的團隊來輔助您完成。

一般來說塑膠射出成型的成品公差都在+ / - 0.002英寸。但有許多的因素都會影響這個公差值,例如,原料的收縮率,成品或部品的複雜性,模具的精密程度,當然外不乎在塑膠射出成型的過程當中。

具有良好的部品或成品設計,可以保證嚴格的公差,並提高了可製造性,減少您的塑膠射出成型品的成本。尺寸,幾何形狀和厚度將影響到所要求的公差。較厚的壁值取決於不同材料有不同的收縮率讓可重複性變為更加困難。

因此在製造前的部品分析,模流分析或可製造性設計就顯的格外重要,因為這些過程將確保您的產品能夠成功的於塑膠射出成型上運作,並讓您獲得您所要求的公差範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