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原型樣品
  • 增加有效溝通。
  • 減少開發時間。
  • 降低代價高昂的錯誤。
  • 通過在設計早期添加必要功能並消除冗餘功能來延長產品生命週期。
快速原型樣品
網路時代帶來的是產品上市的週期競爭,如何縮短產品的開發週期,並正確的推出新品加快上市的時間,為現在每家企業致勝的重要關鍵。
工業技術不斷的提昇和產品需求多樣化,複雜化及產品生命週期縮短,因此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產品設計與製造完成,以掌握市場的先機,實為現今企業的重要課題。我們能夠了解客戶與時間賽跑的幸苦,因為我們也身陷其中,所以我們更能夠感同身受。所以,我們使用快速原型樣品技術,讓原型樣品加快完成設計與製造,並可應用於通訊產品,醫療器材,汽機車零組件,運動器材,家電用品,工業造型設計,文具用品等等。
我們客制化的原型樣品能力包含了SLA,SLS,FDM和Cast Urethane,每種方式皆有不同的素質與能力,為的就是依照客戶的需求,讓客戶有最佳方案可以測試成品的功能與結構,來製造出最適合的模具。我們為您的產品成功的導入生產提供了工具與服務。
我們可以快速的製作出原型部品來幫助您讓您的產品比其他競爭對手更為快速。分析和測試,讓您可以調整您的產品設計,材料強度和模具製造方式,最終目的在於製造模具前,節省您不必要的延誤和不可預期的設計變更而來修改或重製模具。 您可能不了解每一種原型樣品的技術皆有自己的長處,如果您對您的產品研發上有這樣的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工程師會經由您的3D圖回答您任何問題,並根據您想要的塑膠射出成型方式,提供您最佳方案與報價。
在將近半個世紀,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和產品設計師紛紛轉向CLS以滿足他們的原型的需求。 為什麼?因為我們超越添加劑製造。憑藉近半個世紀的痴迷經驗積累和一種服務的承諾,我們與客戶合作的每一步,確保他們得到產品或部品符合其具體規格 - 並完全按預期進行。
手工樣品欣賞
RAPID PROTOTYPING
MADE SIMPLE.
結果會是如何? 快速的樣品品質和準備於量產的部品同樣擁有一致性的品質,並且盡可能的具有成本效益。 由於我們是基於製造上去設計,我們的團隊專門幫助客戶去除可能的障礙,快速將產品上線。
我們可以快速生產您的原型零件,幫助您比您的競爭對手更快地將您的產品推向市場或上線量產。測試和分析使您能夠對您的設計,材料強度和可製造性進行微調,最終可以在轉移到生產模具之前節省最大限度昂貴的延遲時間和不可預見的設計變化。
相信經驗 所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