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是做出來的,不是檢驗出來的
根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除了在第一道工程的塑膠射出成型有精密的機器為我們把關品質的顧慮外,我們身為ISO9001:2008品質認證合格的廠商,必須在每一個環節上重重注意品質,貫徹TQM(全面品質管理)以顧客的需求為中心,承諾要滿足或超越顧客的期望,全員參與,採用科學方法與工具,持續改善品質與服務,應用創新的策略與系統性的方法,它不但重視產品品質,也重視經營品質、經營理念與企業文化。也就是以品質為核心的全面管理,追求卓越的績效。因此我們廠內不是以[人]的認知為判定標準,而是以科學儀器。
品質管理測量儀器
顯微鏡 是什麼產品需要用到顯微鏡來檢查呢?科技日新越異,產品越做越小,越來越細致,有很多需求是我們一般肉眼所看不到的,尤其日本客戶對品質上的要求更為極致,舉例來說,我們的客戶PANASONIC對於塵埃有所要求,而產品是屬於灰色系,人類的肉眼實在很難判斷品質標準,因此,顯微鏡這時就成了最佳工具。
3D 座標測量機 它是全方位範圍的尺寸量測檢驗儀器。它比一般手工量測的工具更為精準,舉凡:尺,油表尺,卡尺和圓規等等手動測量,通常手工測量會有人為上的誤差,例如,力量大小,尺寸視別等等。3D座標測量機,可以避免人為因素而導致尺寸的誤差,因為它所使用的是光學科技,它可以為客戶帶來最高標準的需求。
微電腦拉力/壓力測試機 它是在科學研究機構使用的,它可以測試產品的拉伸強度,壓縮,彎曲,剪切強度,撕裂等標準的判定,由數據來判斷是否符合顧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