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製品模具
我們先進的模具製作系統使我們能夠以最具效率,最經濟與最有效的方式製造出客制化成品所需的模具,不論成品本身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我們都有能力為客戶提供最佳方案。在這領域裡,我們自信能夠比其他廠商更快速,更經濟的製造出最耐久的模具,進而讓客戶生產出最高品質的成品。我們內部的模具部門單位,使我們能夠快速的整合設計變更,模具修改,以減少停機時間,並盡可能的讓所生產塑膠射出成型部品,更快速的讓我們的客戶收到。給我們一個機會提供您一份報價,讓您知道我們和其他廠商差別在哪裡。在速度上,在品質上,在價格上,都是非常關鍵的。

射出成型模具的構造是多變,不同的進膠口型式,不同的頂出方式與不同的模具結構,便可組成各種類型的模具形式,如以一般常用分類方式,可依模具構造而簡單區分為三種基本類型:
(一)、二板式模具
此類型模具為射出成型用模具的標準構造,模具構造較簡單,且製作容易,所有射出成型用模具的基本製作與設計原理都以此為出發點。 此類型模具的固定側固定於射出成型機的固定盤上,成為材料的射出部。可動側固定於成型機的可動盤上,射出成型完了,開模時,成型品附著於可動側,再利用成型機的開模動作或油壓頂出裝置,將成型品頂出。

(二)、三板式模具
三板式模具與二板式模具不同的地方是,除了兩塊型模板外,另外插入一塊流道剝料板,模具的主要部份是由固定側型模板、可動側型模板及流道剝料板三塊板所構成,因此稱為三板式模具。此類型模具在構造上、製作上、設計上、均較複雜,且成型時,需使用較大行程之成型機來生產,故成本較高,但其優點是可自動化生產,可去除成型品後加工之成本浪費。

(三)、無流道模具
無流道模具(runnerless mold)(hot runner mold)型品,沒有注道與流道等廢料。此種模具的主要優點是可節省材料,可去 除成形品後加工之成本浪費,可高速生產,但其缺點則是構造繁雜,模具製作與設計成本高。
模具廠商通常使用兩種主要的方法來製造模具:標準的加工和放電加工。
標準加工,在其常規形式,在歷史上一直是建立射出成型模具的方法。隨著技術的發展,數控加工成為比傳統方法更少的時間做更精密模具的細節更加複雜模具的主要手段。放電加工(EDM)過程已成為廣泛使用的模具製造。 大多數模具廠都放電加工的設備,因為它是複雜模具重要關鍵。放電加工關係到塑膠射出成型的形狀,這是最難加工的部份,如方角或肋的形成。該過程可以被成形預硬化模具,使得無需再經過熱處理。通過要讓模具更為堅硬,一般來說都會使用熱處理,讓鋼材加熱冷確再加熱的方式使模具硬度增加。
模具成本
製造塑膠射出成型用模具的成本取決於一組非常大的因素,從模具中的穴數,部品的尺寸(影響模具的尺寸大小),成品的複雜度,預期使用的模具壽命及表面的光澤度。
模具成本佔一個產品開發中的預算是非常多的,但後期生產成品的成本卻是相對之下低很多,當然數量越多,成本分散相較之下就更低了。

當您沒有2D圖可以提供,但您手上有樣品這樣可行嗎?沒問題,請寄樣品給我們,我們依舊可以提供報價給您參考。如果您需要修改設計,我們也可以讓後續進入3D圖階段,這樣可以更具體的創造無限可能的完美產品。
模具壽命保證
我們保證您的模具壽命。這意味著,你的成品沒有限制的生產次數。
我們如何能夠做到這一點?
我們的塑膠射出成型模具有極高的耐用性條件。其他廠商在模具的製造過程中,某些製程會減少模具的使用壽命,也會導致模具需要維修。我們有能力可以避免這種問題。
我們只使用優質模具零件與鋼材。
我們的模具每套都有自己的歸處,在生產前後皆會進行保養與維護,使其保持最佳狀態。其他公司可能不維護客戶的模具,直到模具有問題,然後打電話給您,告訴您,您的模具壽命已經差不多了。
我們將您的模具架設於我們廠內全電式的射出成型機上生產。這可以避免壓力不穩定的成型,因為壓力過大是對模具的模芯造成損壞的原因之一。我們全電式射出成型機從頭至尾給予一致性的成型條件。
我們親自站在每一個我們製造模具和產品生產過程中的後面。簡單來說,你將永遠不會得到一個需要修復或需要新製造的模具。
前提是模具和零件必須是由我們的工廠製造出來的。
就這麼簡單。我們建造它,我們使用它,我們維持它。
我們製造的模具